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桃源县人民医院新外科楼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15-08-06 17:54:51  来源:本站  作者:冯海霞 张雄  浏览数:

      86上午,桃源县人民医院新外科住院大楼启动庆典仪式在医院外科大楼大厅内隆重举行,大家翘首以盼的新外科大楼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医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及医院各级职工均参与了庆典仪式。院长张云翔、原副院长罗梅举、副院长袁美莲及医院职工代表一起进行了新大楼揭幕仪式。县委书记龚德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贵生一行来到新建成的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仔细查看了产房、血液透析、麻醉、手术、放射等科室的设施设备。龚德汉对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搬迁不仅标志着该院的发展跨入了一个新台阶,更是为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平台,就医资源的优化、就医环境改善、就医质量的提高为推动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里程碑式的作用。

IMG_0113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50806174536_副本.jpg

   县人民医院改扩建一期外科大楼工程于2012726动工建设,建筑设计共16层,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置病床586张和14个手术间,可同时开展各专科外科手术。拥有国内一流水准的ICU,设置床位16张,配置国际高端呼吸机及床旁血虑等设备。医院引进德国西门子1.5T核磁共振系统及国际一流品牌GE16排螺旋CT,飞利浦DR等一系列高端设备。设置VIP产科病房,配备人性化洗浴中心,配置一流的产房。无陪护新生儿室、新生儿监护室等。精良的技术设备,全新的就医环境,先进的设备设施,人性化的服务,保证患者优良的住院环境及就医需求。

    目前,普外一科、普外二科、手术部正式搬迁新大楼并投入使用。重症医学科、产科、产房、新生儿科,神经外科、医保中心、供应室等科室预计815日前陆续完成搬迁。新外科大楼的正式运营,将大大改善就医环境差、就医难的的问题。提高疾病诊治水平,为桃源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