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一病区

呼吸、肾病、蛇伤、中西医结合科

时间:2015-01-06 09:39:51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数:

   呼吸、肾病、蛇伤、中西医结合科是桃源县人民医院重点科室。开放床位55张,现有医护人员34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5名,经治医师2名。科室综合实力强,拥有多参数监护仪、电子气管镜、肺功能仪、大型血液透析机、血液滤过机、雾化吸入器等先进仪器设备,并设有电子支气管镜室,肺功能室。我科对呼吸系统疾病、急慢性肾脏疾病、蛇咬伤、各种理化因素中毒的诊断及治疗达到同级医院的领先水平,尤其对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间质性肺炎、重症哮喘、肺部肿瘤、急性肾小管坏死、急性间质性肾炎、难治性肾病综合征、风湿热的治疗经验丰富。中西医结合科及蛇伤科为我院特色诊疗专科。

    治疗范围:

1、各种呼吸系统内科疾病:呼吸危重症、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肺源性心脏病、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炎、哮喘、肺部肿瘤、各种原因的胸腔积液、气胸、肺栓塞及肺血管病。

2、肾脏疾病、风湿病:急慢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间质性肾炎、终末期肾病、血液净化、系统性红斑狼疮、血管炎、皮肌炎、干燥综合征、重叠综合征等。

3、各种毒蛇咬伤

4、各种理化因素所致需要血液净化治疗等疾病。

5、各种需要中医药治疗的慢性疾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