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十一病区

普外二科

时间:2014-12-31 10:06:30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数:

 

本科是医院重点专科,由肝胆外科、胰脾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痔瘘外科组成,腔镜微创治疗为本科特色。现有医护人员22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人。开放床位58张,能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就医环境及优良的医疗设施保障。
诊疗范围:肝脏: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硬化、门脉高压症、上消化道出血、肝脏良恶性肿瘤、肝脓肿、肝外伤;胆道:急慢性胆囊炎、胆管炎、胆囊息肉、胆石症(胆囊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胆道肿瘤(胆囊癌、胆管癌)、各种原因引起的阻塞性黄疸;胰腺:急慢性胰腺炎、胰腺肿瘤、胰腺囊肿、胰腺囊肿;脾脏:脾功能亢进、脾肿瘤、脾脓肿、脾脏外伤;⑤乳腺:急慢性乳房炎症、副乳、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甲状腺:甲状腺肿瘤、甲亢、甲状腺炎症;痔瘘: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周湿疹。
专科特色:
1.腹腔镜微创治疗
2.肿瘤(肝胆肿瘤、乳腺甲状腺肿瘤、各种体表肿瘤等)
3.特色甲状腺手术
4.腹部外伤和急腹症手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