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七病区

神经外科

时间:2014-12-31 10:14:15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数:

神经外科成立于1995年,2007年成立独立的神经外科,是全县神经外科治疗中心。拥有呼吸机、亚低温治疗仪、多功能监护仪、红光治疗仪、脑功能治疗仪、颅内压监护仪、蔡司显微镜等先进仪器设备。现有医护人员29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医师2名,主管护师4名,护师(士)18,名,人才梯队建立合理。开放床位53张,设有独立的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我科在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开展的手术:各种颅脑创伤手术,颅骨修补术,颅脑肿瘤切除术,脑室—腹腔分流术,高血压脑出血小骨窗血肿清除术,颅骨钻孔引流术,部分脑叶切除术,头皮肿块切除术等。在县域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标准去大骨瓣减压”治疗重型颅脑损伤获县科技成果三等奖,有10多篇科研论文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

诊疗范围:

1、各种急慢性头痛怀疑颅内肿瘤、脑血管畸形、脑动脉瘤者;

2、各种颅脑外伤及其后遗症;

3、各种头皮及颅骨的肿块、炎症;

4、不明原因的视力下降、面神经瘫痪、听力下降、眼球运动障碍等怀疑颅内肿瘤者;

5、不明原因的行走困难、复视、眩晕者;

6、不明原因的肢体无力、麻木、偏瘫、截瘫及感觉障碍者;

7、不明原因的闭经、泌乳、肢体肥大、巨人症、性功能减退等。   

计划引进DSA等先进设备,拟开展脑血管造影、颅内A瘤、脑梗塞溶栓等血管介入治疗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