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二病区

普儿(一)科简介

时间:2015-08-19 11:52:3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普儿一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以临床医疗为主体。病区环境舒适,布局合理,现开放床位70张,其中重症监护床位2张。科室设施齐全,拥有高端的医疗仪器设备,如呼吸机、多功能监护仪、心电图机、微量血糖监测仪、微量输液泵、超声雾化器等,能为患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梯队搭配合理,现有医护人员20余人,多名骨干医生和护士先后在省级以上医院进修深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有规范的诊疗体系,并收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儿科急诊准确、及时。治疗过程中,还特别注重心理护理。
       诊l疗范围: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病毒性脑炎、小儿感染性腹泻、中毒性细菌性痢疾、小儿肠炎、消化性溃疡、病毒性心肌炎、急性肾炎、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川崎病等疾病。在救治心衰、呼吸衰竭、休克、惊厥、多器官功能衰竭等方面有突出成效。科室将疑难病症及急危重症的救治作为科研与技术突破的重点。
专科热线:6468102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