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诺如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采购(第三次)公告

时间:2024-03-19 10:21:0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源县人民医院的诺如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采购(第三次),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诺如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采购(第三次)

二、项目编号:JT-TY24-05-3

三、项目内容:

包号

内容

1

诺如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采购(第三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8.供应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五、获取文件时间及地点及其它: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3月19日-2024年3月25日(工作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5:00至 17:00时止。(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2获取文件的地点:常德市武陵区香江悦府5号楼1304室。

3获取文件的方式:由拟任该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原件现场购买文件(1)营业执照副本(2)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法人身份证明。所递交资料均须留存加盖供应商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装订成册。

4、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3月28日14:30(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桃源县人民医院

  址:桃源县漳江镇横东街002号 

联系人:刘女士

  话:0736-6623279

采购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界

联系人:傅先生

  话:0736-78978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