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春色如许 自在芳华——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28 18:49: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图片
图片




SPRING DAY


 




烟雨朦胧犹觉浅,山花烂漫意更浓。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广大女职工奋进力量,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快乐、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2月24日-27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系列主题活动,为全体女职工献上真诚的祝福。

 

在工会办的精心策划下,活动分期分批计划了四条线路,踏青赏花、游乐玩耍、观山游水……各具特色,由女职工自选自己感兴趣的线路前往。


踏青赏花  春光共绽放

在这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女同胞们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走出医院,走向春色、沐浴春风。


2月24日,绿岛蓝湾漫步、安乡赏梅。大家放缓步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沿路赏花、三五成群;或踏青赏景,漫步远眺;或欢声笑语,合影留念;或齐聚一角,游乐玩耍。现场氛围轻松和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春意,一路欢声笑语,尽享休闲时光。



 

2月25日,夷望溪、沙萝溪驿站。这里依山傍江,视野宽阔、极为壮观。大家寄情山水,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在花丛中留影。沐浴春日暖阳,纵情山水之间,大家暂时抛却了日常工作的紧张与繁忙,尽情享受郊游的放松和愉悦,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无尽的喜悦与满足。

图片

 



登高眺远  足下有力量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登高眺远,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图片

 

2月26日,太阳山、柳叶湖,大家重温经典路线,兴致高昂。登山途中,大家三三两两,结伴拾阶而上,一路欢声笑语,时不时停下脚步,用手机拍下沿途的美景,一边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7日,幽静的峡谷,清澈的潭水,惊险刺激的山脉,呈现出动静交替的美感,畅游在春风里,嬉笑在峡谷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得到了放松与休憩。登顶之后,在烟波浩瀚的山顶登高望远,心情无比舒畅。一路上,欢歌笑语不停,大家沐浴着春光,感受着大自然清新的气息。

图片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在干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贡献才智、展示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建设工作中去。



 

图片

END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