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新闻】我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16 17:3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2023年2月15日,桃源县人民医院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部署会议在医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共计15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沙孝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现场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就医院业务、疫情防控、医疗质量管理、护理服务、医保工作、学科建设、门诊服务、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立体展示了医院2022年的工作成果,部署安排了2023年主要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任务具体明确,措施扎实有力。

 



现场表彰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宣读了表彰文件。
会议现场对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立功人员、优秀科主任、优秀护士长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听取汇报  提案解答


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李宇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李璠同志的《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王志胜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评聘工作方案》、李海军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教师退出教学岗位暂行规定》、李宇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宿舍区管理办法》、高艳玲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病历管理奖惩制度》修订的说明。

本次职代会共征集到来自各科室部门的25件优质提案。院长钟兵同志就各项提案逐一作出了详尽的解答,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部门,职工代表们对于提案答复十分满意。





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分为四个讨论小组,以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医院现状及医改政策与医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围绕会议主题,针对会议各项工作报告深入讨论。与会代表与院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医院未来发展,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讨论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22年医院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医院客观存在的发展瓶颈,大家集思广益、谏言献策,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攻坚破局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项报告如实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解答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新的任务和目标。与会代表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及议案。

 




闭幕式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致闭幕词,他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年来为医院发展奋力拼搏的广大干部职工和职工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优化“一院两区”新发展格局,聚力敢为、敢闯、敢干、敢担当,打开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天地,书写高水平现代化强院建设新荣光。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