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消防宣传月】我院荣获全县消防宣传工作先进组织

时间:2022-11-14 16:54: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桃源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2022年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我院被授予“2022年度桃源县消防宣传工作先进组织”称号,信息中心员工万明磊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指示。本月,我院以扎实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个环节再次进行一轮全面、彻底自查,彻底整改。深刻认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稳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明晰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严格落实消防管理各项措施,为患者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我院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标语,助推消防安全知识广泛传播,向广大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宣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月的活动氛围。
 
       此次获评”桃源县消防宣传工作先进组织”,是对医院消防工作的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查安全隐患整治,为安全就医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