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桃源县人民医院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2-09-27 17:2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6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到茶庵铺镇开展了以“尊老、敬老、爱老、孝老”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13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点,在前往茶庵铺的路上,为活跃气氛,导游引导大家唱起了歌、讲起了故事、说上了笑话。一路上大家兴奋不已,欢歌笑语不断,带着浓厚的兴趣,怀揣着无比欢愉的心情,内心充满着对旅行的向往之情。
 
    不知不觉中,大巴车载着大家抵达目的地。大家走进百尼茶厂,来到二楼会议室,这里准备了一场重阳节茶花会。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石斌主持会议。医院工会主席李宇代表医院表示慰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邢远华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对医院建设的合理化建议。
 
   自由活动时,广场上到处活跃着鹤发童颜的身影;茶园中到处回荡着愉快的笑声。   
 
   老同志罗耒经深有感触地说:“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使老年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医院党委非常重视老年工作,我们作为医院的老年人,晚年无忧虑,精神面貌和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人老心不老,把运动、美丽、健康当成了一种生活乐趣,我们感到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