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2-10-15 14:4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各科室医疗专家,前往茶庵铺镇松阳坪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筑牢乡村振兴“健康线”,将健康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一大早,医护人员就来到松阳坪村村部开展义诊活动,闻讯前来的群众有序地排队静静等候。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进行查体、测血压、测血糖、开处方,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特别对老年常见病、慢性病的一般治疗和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活动中,医生还向村民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医学健康知识宣传册15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近3000元,免费发放纪念品80余份,为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户、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了就医方便,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落到了实处。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当地有就医需求群众的病痛,加强了医疗卫生知识的科普宣传。通过义诊活动,更筑牢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保持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深刻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