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首届助理全科学员培训开班啦!

时间:2022-08-31 19:1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我们开学啦!

    2022年8月25日,我院迎来了首批20名助理全科培训学员,上午在五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助理全科医师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会议由副院长刘志清主持。
 
    副院长刘志清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助理全科培训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学习中勤于思考,在两年的培训时间里认真学习,珍惜培训时光,争取最大收获。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班主任熊佳琳作班务工作安排,她用精简凝练的语言给学员们介绍了医院情况,随后给学员们做了未来两年的学习规划与安排,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积极发言。导师代表刘冬表示,想要成为同学们需要的带教老师,要努力做到:做好人、看好病、上好课、带好教,在常规中践行使命,在价值领导中铸魂育人,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同学们。
 
    学员代表郭仁豪表示,规范化培训是医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两年的培训中,他们会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全面锻炼自己,确保有所收获、学有所成。
 
    院长钟兵发言,他表示20名助理培训学员的到来,为我院的教学事业注入了新鲜活力,他希望各位同学努力提高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和处理临床复杂问题的能力,虚心求学、以人为本、勤于思考,为成为一名合格服务基层的临床医生打下坚实基础。并要求老师们在思想上重视教学工作,在完成临床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日常医疗工作之余的时间开展带教,全面培养合格的未来医生,达到共同进步。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首届助理全科培训开班代表着我院翻开了教学的新篇章,全面推进了我院教学工作发展。他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学生至医生的角色转变,提高岗位胜任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活动;二是希望学员们做到勤学苦练,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提高理论、操作、临床实践能力;三是要修炼医德,践行希波克拉底誓言,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医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