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2-08-27 11:0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县人民医院持续开展各类义诊、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8月21日,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走进漳江街道办交岩社区(车湖垸),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医学诊疗和中医特色护理诊疗服务,将健康理念和义诊服务送进社区。
 
   当日8时,居民们陆续赶到现场,大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秩序,排队问诊。义诊现场,神经内科、骨外科、肿瘤科·血液科、泌尿外科、皮肤科、护理团队、医保、药剂科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帮居民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宣讲医保知识、宣教疾病健康知识,中医科护士长杨海燕用耳穴贴压技术现场为患者提供特色中医诊疗服务,效果显著,获得现场群众一致认可。
 
   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科·老年病科专家前往病房开展教学查房再行义诊。教学查房中,专家们对患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查及护理指导,向在场的医护人员和家属仔细分析了病情,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
 
   炎炎夏日,挡不住居民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人民医院的专家组织的活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免费发药,既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也增强了大家的卫生健康意识。
 
   近4小时义诊活动圆满成功,服务群众达200余人次,赠送内服外用药品规格共40余种,共计7千余元,得到多家村委会的大力宣传、车湖垸卫生院的大力支持,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受到老百姓的一致肯定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