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新闻】桃源县人民医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06 13:0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8月5日下午,桃源县人民医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院长钟兵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罗文波传达了2022年桃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并布置了工作任务。
院长钟兵要求各科(部)室进入临战状态,高度重视,一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掀起创建高潮;二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四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对重点部门(营养食堂、物业、停车场)、重点工作管理(消防、禁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倡议全院上下以6S精细化管理的态度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复检,加强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