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桃源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助教”活动

时间:2022-08-02 19:5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捐资助教,大德善举。7月底,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发起以“爱心助教”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倡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展现仁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为贫困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献上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助教倡议书”一经发出,得到医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辖科室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等院领导率先带头捐款,各党支部携手所辖科室的干部职工同时行动,通过现场、微信等方式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据统计,全院共118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此次捐款活动中,捐款合计12万余元,所筹资金已全部汇入县教育基金会账户,未来将实行专款专用,用于助学对象的帮扶等项目。
 
通过此次爱心助教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汇聚奉献、友爱、互助的强大正能量,在党与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