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晒答卷,再出发!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2-02-21 16:3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管理队伍,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2022年2月,我院开展了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根据考核安排,2月18日,为期四天的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全院98名中层干部参与述职,由院领导、中层干部代表、职代表担任评委,对中层干部在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现场打分,分值计入年度评优评先考核总分。整个考核过程由院纪委全程监督。

开场致辞
       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指出,开展中层年终述职汇报会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和魄力的大检阅,也是一场经验、方法、成效的大交流。他希望,全院中层干部要客观地、实事求是地进行述职,同时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对照自身工作和科室工作,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在2022年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述职现场  亮点频出
       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三个批次轮流汇报,分别以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为切入点,通过PPT形式,围绕思想政治、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梳理一年工作,并对来年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报告中既有对工作情况的回顾,又有对成功经验的分享;既有不足的反思,也有对医院发展建设性的意见。大家思路明晰,畅所欲言,一组组鲜活的数据,一句句郑重的承诺,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无不彰显出医者护佑人民健康的使命与初心。
      在述职过程中,全体评委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位中干部表现进行打分。
      此次述职活动,既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激励干劲、展望未来的动员会,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在新的一年,全院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作为投入医院建设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