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我院圆满完成桃源县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时间:2022-02-14 18: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2月13日,我院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桃源县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322名应征青年分批次前往健康管理中心完成初检。

       为保证本次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完成,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周密部署,并根据征兵体检相关要求,抽调40余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主检团队,召开征兵体检工作业务骨干培训会议,全力服务于此次征兵体检工作。
 
       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特开通征兵体检专用入口,设置封闭式体检站,分时间段、分区域进行兵检,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关。
 
      体检现场,在县人武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应征青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双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入体检站,逐步完成采血、腹部彩超、心电图、胸片、尿检、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理测试、毛发毒检等项目。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期间,常德市军分区司令员李邦哲、县人武部部长谢瑞君莅临我院进行督导,在我院钟兵院长的陪同下,李邦哲司令员认真查看了征兵体检流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各个体检科室,与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应征青年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予以充分肯定,对医务人员为征兵体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征兵体检是新兵入营的第一道关卡,此次体检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实施,我院征兵体检组严把征兵入口关,确保体检工作公正公平,体检结果真实准确,为部队输送综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为国防建设事业贡献我们桃医人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