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鼓干劲 暖人心——新春上班第一天,凝心聚力开新篇!

时间:2022-02-08 17:3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新春上班第一天,虎年第一个工作日,春节的喜庆与热闹还萦绕于心,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带领医院班子成员深入到临床科室、医技部门、职能科室进行新春问候,慰问全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科室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同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贴心的话语,真诚的激励,犹如冬日的暖阳,让每一位工作人员心中倍感融融暖意。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桃源”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统计,春节小长假期间,我院门急诊共接诊病人9018人次;核酸检测11401人次;产科分娩“虎宝宝”43人次;血透中心完成为血液透析817台次;手术室完成手术75台次;介入中心完成介入手术50台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