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福虎迎春,新年贺岁,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时间:2022-01-31 08:1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月30日8:30,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带领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代表兵分三路前往医院各科室,亲切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新春祝福。
 
      医院内外灯笼高挂,到处洋溢着新年气息。慰问团队走遍了整个医院,也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个值班员工的心里。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 ……
 
      院领导每到一处,向医生、护士、值班人员、住院病友一一拜年,并详细询问值班情况,感谢医护人员在合家团圆的日子,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嘱咐各科室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和医疗安全,让患者在医院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大家也纷纷与院领导互道祝福,医院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工作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崭新的面貌开始一个全新的启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