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为了您的平安健康,岁末寒冬,感动坚守!

时间:2022-01-31 08:1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当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
有这样一群人,
依旧坚守在特殊的工作岗位上,
守护着群众的健康和平安,
他们忙碌的身影,
也成为了节日里温暖而独特的风景线!
 
 
安全生产,样样在前
 
重点安全生产不松懈,严抓防控保平安。1月28日,院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医院安全生产大巡查。巡查组深入医院各重点领域,对重点安全生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的督导检查,强调各科室(部门)要牢树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守岗位,坚决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无虞。
 
 
疫情防控不松懈
 
他们牢记疫情防控责任,丝毫不松懈,医院门急诊入口处、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发热门诊、住院部,一句句耐心询问,一次次认真核对登记,一丝不苟样本采集,检测……
 
 
白衣驻守,只为护您安康
 
 
他们一如既往地忙碌在病房里、奋战在手术台旁,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敬业奉献,热心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贴心、温馨的服务……
 
 
 
幕后英雄,温情守候
 
医院里的“特种部门”,聚光灯照不到的岗位——药剂科、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医技部门及财务部、医保中心等窗口部门,他们一直扮演着幕后英雄的角色。
 
他们的战场在显微镜下、在仪器上、服务窗口。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各种设备的运行声,笑语沟通、轻声叮咛,交织出一曲别样的节日乐章。
图片
 
 
 
2022如期而至,我们温暖如初,
每一个桃医人,永远都是最美的白衣战士,
谢谢你们!
满怀希望,饱含热情,
在岗位上坚守最初的信念。
谢谢你们!
是你们的奋力坚守,
成就了更多人的美满团圆!
时光交梭,守岁围炉,
桃源县人民医院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