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我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

时间:2022-01-26 17:5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2年1月26日,桃源县人民医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医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医院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5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志清主持。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工会主席选举,听取和审议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2022年医院工作任务及发展目标。
选举表决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
 
听取汇报  提案解答
 
        党委书记沙孝主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就医院业务、疫情防控、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医院评审、工程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立体展示了医院2021年的工作成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详尽的规划和部署。
       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李宇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李璠同志的《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童方平同志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王志胜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章程》、李海军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优秀教研室、优秀临床带教科室、优秀教师评选办法》和《桃源县人民医院继续教育与开展科研项目及撰写论文的有关规定》修订的说明。
       本次职代会共征集到来自各科室部门的60件优质提案。院长钟兵同志就各项提案逐一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分组讨论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以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医院现状及医改政策与医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分为四个讨论小组,围绕会议主题,针对会议各项工作报告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建言献策。
       各项报告如实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解答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新的任务和目标。与会代表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及议案。
 
       院长钟兵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实现医院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发挥职工代表职责,积极地宣传和贯彻大会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为健康桃城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