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10 19:3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安全生产责任大!

       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8日,院纪委书记罗文波带队在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设备科、药剂科、病理科、安保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重点对门诊、病房、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电室、监控室、精麻药品、车辆安全、医疗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就日常安全工作情况询问了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和部署了各项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检查组将对整改后的情况进行复查,并要求所有科室反复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发生。
       罗文波同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责任制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
 
1.守法遵规,严格执行标准。 
2.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
3.防患未然,坚持日常巡查。
4.检查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5.划定红线,严禁违规行为。
6.群防群治,狠抓培训演练。
7.加大投入,改善设备设施。
8.建章立制,加强队伍建设。
9.强化管理,严格考核奖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