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常德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时间:2021-12-11 16:25:5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11日,2021年常德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常德市医学会主办,桃源县人民医院承办。市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医工团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选举
上午10时30分,在医院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市医工常委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吴吉明任常德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盾为副主任委员,以及多名委员会成员。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吉明现场作表态发言及年度总结报告。

开幕式

下午13时30分,常德市医工会学术年会在我院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何盾主持。

桃源县人民医院院长钟兵致欢迎辞,他对莅临我院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及医工团队与医疗设备情况。他表示,医院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提升医学装备管理水平,促进医工建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德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吉明致辞,他从一个使用者的角度,高度赞扬了医工人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不仅为临床提供了技术支持,更是加强了后勤保障。今后,医工会将继续开展交流活动,提升学会的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临床做好服务。

常德市医学会会长周德生讲话,他感谢会议组织人员的辛苦付出,并祝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及常委等。他强调,医工人员有其重要性,历来均为院领导担任,体现了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会的重要性,加强新知识新技术以及市场上新产品的了解。在采购、使用过程中充分发挥我们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不断学习,立争保持我们学会在全省地州市中的龙头地位。

学术讲座

随后,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专家学者们的授课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与会者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获益匪浅。特别是分享的案例直观形象,对提高医工专业素养、医院医工团队建设具备深远意义。

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有利于常德市医学工程学科的健康发展,大力促推医工同仁们开阔思路、增长见识,持续强化匠心、从医初心,号召广大医工同仁们在新一届专委会的带领下,为常德市医工事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