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致敬退役军人,追溯红色记忆——我院开展庆“八·一”慰问表彰大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1 14:46:4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县人民医院于81日在桃花源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庆“八·一”慰问表彰大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退役军人、军属、现役民兵、各支部党员约230余人参加活动。

DSC09769.jpg

上午九点,全体人员来到国防教育基地广场按序列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升旗仪式,退役军人及现役民兵在国旗下再现军人英姿。

DSC09759.jpg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徒步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坦克,炮车、飞机、舰艇……一件件军事器材珍品映入眼帘。它们外表陈旧,有些部件甚至有斑斑锈迹,但听解说员介绍它们曾上阵杀敌,立过赫赫战功,是共和国的英雄!现场参观人员深有感触,民无国不安,国无防不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事业中去。

_DSC8348.JPG

参观完国防基地,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拉歌比赛。各支部分别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歌曲,一首首红歌展现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感心动耳,荡气回肠,大家用饱含热情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军人的敬意,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嘹亮的歌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_DSC8386.JPG

上午1030分,庆“八·一”慰问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致词,他向退役军人、现役军属、民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退役军人的无畏奉献,鼓励退役军人秉承部队优良传统与作风,激励现役民兵建功立业。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同志宣读桃源县人民医院优秀退役军人表彰通报。

 

退役军人代表李万春、军属代表郭英妮、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曾中著先后发言。

 

院领导现场分别给6位优秀退役军人颁奖 ,并逐一慰问曾在部队荣立二、三等功退役军人和军残人员。与会者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进行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起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