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领导致辞

时间:2020-05-12 14:51:3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40.webp.jpg

各位白衣天使、同志们:

     大家好!

     五月春归浓,似锦繁花开。在这个绿荫如海,生机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战斗在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的护士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5·12”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近代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而设立的国际性专业节日。 

     多年来,我院护理工作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牢记着“大爱无疆,大医精诚”的医院院训,传承着“业系生命、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始终以和蔼可亲的微笑,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始终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病人赢得幸福和安康。是你们用爱心和贴心,温暖了病人的心;是你们用敬业和奉献,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生命的赞歌!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你们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投身抗疫,在危难时期彰显了护士天职,为防控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白衣战士。医院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新的时代,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将不断提高,我们所肩负的使命将更加艰巨。我衷心地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沙孝主

                                               20205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