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庆“七一”红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1 09:59:05  来源:  作者:阙玉华  浏览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9日下午,医院在县文体中心举办以“纪念党的生日,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分为四项内容:讲红色故事、学习<<党章>>、表彰通报优秀共产党员、为讲述红色故事获奖者颁奖。医院领导班子、县委驻派巡察组全体同志及医院全体党员、积极进步青年约 300余人到会参加活动。比赛还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建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淑铭、县卫计局副局长黄国福及医院副院长钟兵、袁美莲担任评委。
IMG_5073.JPG
 
红色故事讲述比赛由医院各党支部选派的7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精彩演讲,以饱满的激情,自然流畅地讲述革命战争年代英雄人物事迹,红军长征路上的故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红色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初心教育。
C44A3027.jpg 
退休支部赖自立《为有牺牲多壮志》    
C44A2931.jpg
医技支部王鹏《我心中的英雄》
C44A3031.jpg
护理支部李维《丰碑》
C44A2996.jpg
护理支部陈燕《金色的鱼钩》
C44A2981.jpg
机关支部彭智艳《草地夜行》
C44A2967.jpg
医疗支部李文《夏明翰》
C44A2945.jpg
医疗支部姚玮《董存瑞》
 
选手们的精彩演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们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无不为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感动。
C44A2933.jpg
C44A2954.jpg
活动现场
 
红色故事讲述结束后由张云翔同志领学<<党章>>;党委书记覃正党表彰通报优秀共产党员;院党委给讲述红色故事获奖颁奖。
IMG_5091.JPG
院长张云翔同志领学<<党章>>
IMG_5106.JPG
党委书记覃正党表彰通报优秀共产党员
IMG_5123.JPG
IMG_5119.JPG
IMG_5113.JPG
院党委为红色故事讲述获奖者颁奖
 
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次活动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作为一个党员,一定要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