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世界睡眠日】我院开展“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1 18:36:4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适当的运动
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
良好睡眠是健康的源泉。

 



1.jpg

3月21日,我们迎来第24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是:健康睡眠、人人共享!旨在为全民睡眠健康加油助力,为“健康中国”聚势笃行


2.jpg

 

为帮助大家解决各种睡眠困扰问题,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身心健康,丰富群众的健康睡眠知识,3月21日,我院神经内科开展了“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义诊公益活动。

 

 

现场义诊

上午8时,门诊大厅与内科10诊室同步开诊。

3.jpg

 

 

神经内二科的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为到场群众提供专业咨询答疑、诊疗指导、科普健康教育等义诊服务。

8.jpg

 

6.jpg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分工协作。医疗专家耐心接诊,查看患者病历资料、询问患者病情病史,进行睡眠测试等检测评估。睡眠专家陈海洋结合睡眠筛查结果,为现场群众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治疗措施。
护士长赵艳带领护理团队,为现场群众进行睡眠相关知识宣教,现场发放睡眠宣传手册,并为群众进行睡眠评估,耐心解答相关睡眠问题,针对不同类型的睡眠困扰,给予不同健康指导方案。

9.jpg

 

 

院内同步进行免费义诊,门诊大厅滚动播放睡眠科普视频。

 

本次活动接待咨询群众近150余人次,发放相关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专家团队为受睡眠困扰的人们带去了更专业、更实用的健康睡眠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睡眠障碍的认知,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广泛关注,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投入,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身心健康服务。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