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满怀感恩,与爱同行——我院开展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11:57:4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感受生活中的幸福瞬间,提升综合素质,3月6日,在医院科教科的大力支持下,桃源县人民医院院校合作班级教仁4、5班组织开展了“满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医院副院长刘志清、科教科全体老师以及教仁4、5班一对一导师共同参与,与爱同行。

      活动由教仁4、5班两位班委主持,师生齐聚一堂,激情分享人生中的感恩小故事。

      活动现场,学生们轮番上台,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通过诗歌朗诵、动漫诠释,生活情感告白等方式,用最真诚的文字,最动人的声音述说着自己对幸福与感恩的理解,分享成长中的感恩故事……表达对父母、老师、学校和医院的感激之情。学生们感人肺腑的话语、感恩的目光、流淌的泪水把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他们眼中的爱与善良,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分享结束后,现场一对一导师和全体学生对表演参赛学生进行了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感恩天使”。同时,内科教研室谭婷婷、外科教研室庄娟,以及班主任翦密华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与鼓励。

      导师点评结束后,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优秀感恩天使”荣誉证书。

      最后,副院长刘志清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责任,是做人的最基本的修养和道德准则。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医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让大家懂得关心他人、知恩图报,并树立起感恩之心。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优秀看齐,励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家国情怀的医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