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增交流,促发展!我院专家团队前往五强溪镇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4-01-22 10:28:2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月22日,我院院长钟兵、副院长周全带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外科、全学医学科以及护理部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前往五强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和教学查房,旨在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五强溪镇、蚕忙乡的医务工作者及乡村医生近60人参加。

 

五强溪镇医院院长张振鹏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交流,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方式,帮助医院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活动现场,院长钟兵、副院长周全、外科片区护士长郑晓霞分别就“如何提高医疗质量”、“心力衰竭诊断与评估”、“如何提升护理质量”等知识进行专题讲座,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生动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使与会人员对相关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图片

 

讲座结束,专家们前往内、外科病房开展教学查房。
查房中,副院长周全、普外二科主任万拥军、骨外一科主任张宏奎、全科医学科主任盛艳珍对患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查及指导,向在场的医护人员和家属仔细分析了病情,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五强溪镇的医务人员感叹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的同时,又被他们毫无保留的传道、授业精神而感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区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对探索县域内医共体发展带来了新的理念与启发。下一步,桃源县人民医院还将不定时地为基层医院开展不同形式的学术活动,坚持不懈地促进医院与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惠及广大百姓。

 

 


图片


 

图片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