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暖心一刻】一封来自朋友圈的“感谢信”

时间:2023-11-24 22:19:0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得到患者的认可和信任,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这是一条朋友圈,来自我院一名门诊患者,它让眼科全体医护工作者深受鼓舞。在朋友圈中,该女士从自己视角全方面记录了就诊期间医护人员的工作过程;定格了医务人员平凡的工作瞬间和真挚的笑脸。

 

 


事件回顾


 

“眼睛疼得受不了了。”

“医生,医生,快帮帮我……”。


11月20日下午5时,一位女性患者焦急地来到医院门诊,捂着眼睛不停地询问着导诊护士眼科位置,导诊护士见状顾不上手中的工作,急忙引导她直接前往四楼眼科门诊就诊。


到达四楼后,她快步冲进眼科诊室,着急询问着当值医生,“医生,我觉得眼睛痛的受不了,睁也睁不开,我是不是会失明呀?”接诊的是我院眼科副主任医师黄超华,他边稳定对方情绪,边把她带到检查设备前面,为她做了眼部检查。


黄医生发现她眼睑略肿,在裂隙灯下发现了一处白色状异物。接下来,他耐心的安抚了患者,然后熟练地为其取出异物,开具了抗感染的眼药水嘱咐其按时规律用药。取出异物后,她感觉眼睛舒适了许多,一切顺利流畅,女士满意而归,并发圈将这件事记录了下来。

 

一条朋友圈,浓浓医患情。简单的话语承载着患者对我院医护人员最真挚的感谢,也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院服务的充分肯定。多年来,眼科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践行工匠精神,严格把控手术质量安全标准,强化优质护理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和赞誉。未来,眼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会一如既往,以精湛的医术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用仁心仁术赢得患者的信任。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