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联合国糖尿病日】我院医疗专家团走进沙坪镇西溪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11-14 17:0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3年11月14日是第17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了解风险、了解应对”


 

为加强糖尿病防治宣传引导,11月13日上午,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我院副院长刘志清带领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眼科、肾病内科、骨外科、疼痛科、皮肤科、消化内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医疗专家团,前往沙坪镇西溪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健康咨询、免费诊疗等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群众,为大家进行健康问诊及相关疾病咨询,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糖化血红蛋白、尿微量蛋白,并根据每位患者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根据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报告单结果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专业报告解读和健康指导,并赠送常用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为西溪村100余名群众提供了医疗诊治和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100余人次。活动通过讲知识、送检查、保健康,指导患者正确就医,规范糖尿病健康管理,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心坎上,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宣传了防病治病的知识,为建设健康桃源全面助力。

 


今年是医院“糖尿病之家”成立五周年,此次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邀请了数位糖友加入“糖尿病之家”微信群,相信未来通过微信平台,医患之间、病友之间能够更好地交流心得体会、讨论疑虑困惑、传递战胜疾病的信心。

 

防控糖尿病,我们一直在行动,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携手科学抗糖。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