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便民再添新举措 服务患者更贴心——县人民医院影像检查自助报告机正式启用

时间:2022-11-23 19: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拿着条形码,

 
在机器上轻松一扫,
 
放射影像检查报告就能自动打印出来啦!”
 
 
近日,外形酷似银行ATM机的影像检查自助报告机在县人民医院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门诊服务流程,近日,我院影像检查自助报告机正式启用。
 
按照以往工作流程,患者拍片结束后,需在候诊区等候胶片和报告,如正值病人高峰期时段,患者需要等候较长时间,前来检查患者和等待取报告的患者,经常出现聚集、拥挤现象。
 
影像检查自助报告机的运用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检查患者排队等候及问询所需的时间,实现自助查询及打印报告,简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
 
自助报告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患者反映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排队等候了,放射科门口也很少再出现人员扎堆的情况,既提高了放射科工作效率,减轻了医生的工作负担,同时又方便了病人,缩短了门诊患者排队等候取片时间。
 
 
所在位置:门诊楼一楼放射科
 
所在位置:门诊三楼中间过道
 
 
操作方式:支持身份证、门诊号、住院号、取单号等多种方式的自动读取或手工录入查询及打印功能。
 
方法一:使用身份证在身份证读取区识别打印。
 
方法二:使用取片单条形码、门诊号或住院号条形码在条形码扫描区识别打印。
 
方法三:在手输区输入身份证号、门诊号、住院号、取片单上的检查号识别打印。
 
 
温馨提示
 
1.每份报告在自助报告机上只可打印一次,具有唯一性;请妥善保管条形码和诊断报告。
 
2.如需查看影像图片,可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云影像查询或扫描报告单上的二维码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