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疼痛不再 轻松自在——我院举办“中国镇痛周”义诊活动

时间:2022-10-25 17:2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0月17-23日是“中国镇痛周”

 
本年度主题为“提高疼痛的综合疗护能力”
 
为积极响应国际疼痛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关于“世界镇痛日”及“中国镇痛周”开展慢性疼痛及疼痛科宣传活动的号召,为广大市民朋友普及疼痛疾病的预防和诊疗,10月17日-23日,我院疼痛科在疼痛门诊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义诊及疼痛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疗的疼痛患者络绎不绝。在科主任谭天云的带领下,疼痛科专家团轮流坐诊,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患者仔细查体,认真倾听患者诉求、现场为疼痛患者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耐心答疑解惑,并进行疼痛疾病相关科普、针对患者情况给予合理建议及健康生活指导。
 
护理团队为大家进行疼痛知识健康宣教,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让大家充分了解疼痛对人体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对急、慢性疼痛疾病的认识和预防。专家们过硬的专业素养、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就诊患者的一致认可。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病友150余人次,发放健康手册200余份。活动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传播了正确的疼痛治疗理念,让更多患者了解疼痛疾病,正确、积极的对待疼痛,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慢性疼痛的有效防控,共同营造全社会消除疼痛的良好所氛围。 
 
 
不要再让自己和身边的人
忍受不该承受的疼痛
出现疼痛及时就医
祛除疼痛
一身轻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