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9-16 17:2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专题大会。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及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院周会成员、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职能科室代表共计256人参会。

 
会议由院长钟兵同志主持。
 
 
院长钟兵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医护人员应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快速提升职业素养,坚决依法行医,牢固树立行业形象,严格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时刻保证医疗安全。院管理层也会重拳出击,严肃医院管理,全力保护好患者利益,坚持综合治理,狠抓行风建设。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常态长效,确保行风整治取得实效。
 
 
院纪委书记罗文波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九不准”要求,并对医院近期准备开展的行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科部室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组织自清自查,严格落实卫生健康领域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维护患者合法权益、落实医疗安全管理,加强医疗行风管理,巩固清廉医院建设阶段性成果。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做会议总结。他表示要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弘扬“救死扶伤、敢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用良好的职业操守为患者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针对当前的形势,我们更要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多措并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