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咖讲学 精神力量——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徐军美教授受邀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26 11:5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7月22日,桃源县人民医院特别邀请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徐军美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全体在家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科室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院院长钟兵主持。
 
徐军美教授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的医院学科建设》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提出及如何理解为开篇,沿历史长河追溯中国发展,从大历史观的角度看时局趋势,引导大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主动作为。最后,徐军美教授引入百年变局中国梦目标,针对新冠疫情防控之现状,以“中国之治”的理念,延伸至如何进行文化建设、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深度剖析了学科建设与医院发展的内涵。他独树一帜的演讲风格,丰富生动的引经据典,博学多才的治学理念,让现场听众享受了一场不一样的学术盛宴,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院长钟兵做会议总结发言,他对徐军美教授不辞辛苦莅临医院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加强医院发展建设,不光是行为管理,更重要的是思想管理,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历史中众位大家的博大智慧,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永葆爱心,探索创新,为助力医院学科建设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