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护士节系列展播之四】优秀!我院两名护士被授予“常德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12 17:4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坚守平凡岗位
谱写生命华章
致敬!常德“白衣天使”
 
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和表扬我市护理工作者先进典型,5月11日,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护理学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优秀护士奖”表彰仪式在常德市卫建委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前,经单位推荐初评,市优秀护士奖评审委员会复评,全市共选出10名“护理管理者”,40名“优秀护士”。我院肿瘤·血液科曾芳、普外一科赵霞两名护士脱颖而出,荣获“常德市优秀护士”称号。
 
大会现场对常德市“优秀护士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护理人员以她们为榜样,立足护理岗位,做出积极贡献。两人表示,这次被评为优秀护士,即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展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业绩,对广大患者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帮助,学会换位思考,用病人的眼光去看问题,真正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个称号。
 
近年来,我院护理队伍规模不断扩大,全体护理工作者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精湛的护理技术救护病人,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在患者救治、核酸采检、疫苗接种、感染控制等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中,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敢逆行,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篇章,书写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战疫答卷”。
 
让我们一起致敬所有奋战在
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