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乡义诊、科普宣教、志愿服务……我院胸痛中心健康大讲堂走进马鬃岭!

时间:2022-03-07 17:3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月26日,我院副院长周全带领心内科、神经内科、眼耳鼻喉科、骨科、皮肤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前往马鬃岭镇卫生院开展业务知识讲座及大型义诊活动,旨在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急性胸痛的规范化救治流程,提升老百姓的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当天清早,居民们陆续赶到现场,大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遵守问诊秩序,排队问诊。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细心了解受检者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根据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报告单结果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专业报告解读和健康指导。
       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赠送常用药品。专家们真诚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村民们的广泛赞誉。
      活动现场,副院长周全进行了题为《高危胸痛的诊治》的知识讲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生动的实际案例,向当地医务人员宣讲了急性心梗及心肺复苏急救等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群众达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一个个真实的镜头,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拉近了医患的距离,传递着交流的温度。讲知识、送检查、保健康,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医者的职责和使命,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我院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致力于宣传心脑血管健康相关知识,让更多人认识到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主动维护自身心脑血管健康,让生命充满活力,为老百姓带去温暖与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