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老年病科举办第二届老年病临床诊治新进展暨全科医学发展论坛

时间:2015-01-06 15:49:50  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浏览数:

20150106.jpg 

 
      由湖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办的“第二届老年病临床诊治新进展暨全科医学发展论坛”于12月26日-28日在我院召开,来自各省、市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祝益民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祝益民认为,随着人口老龄化,我国老年医学正迎来一个发展的好时机,“服务对象虽然是老年人,却属于朝阳学科”,并寄语各地专家、学者积极推动老年病学新发展。

      为期3天的学术会议共开展讲座20余个,各地名家围绕老年病人“一人多病”、“多病共存” 的疾病特点,聚焦“老年心脑血管及相关疾病”,将临床的新进展、诊治新思路及全科医学培养新体系做了全面的分享和报告。

      这是我院老年病科承办的第二届大型学术会议,参会者均是全省各地州市从事老年医学和全科医学的专家骨干,尤其是全省各州、市大型医院的老年病科科主任基本上都到场出席。会议三天,出席率均达98%以上。本次会议还推出全程微信互动,参会代表和专家之间线上线下交流热烈。

      此次的学术交流,是一次老年病学界彼此促进和共同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大好时机,通过各地专家的不断合作和交流谋取新的发展,把“朝阳学科”发展成为“骄阳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