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述职亮答卷 奋力谱新篇——我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时间:2024-01-19 17:56:2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1月12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会议采取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党委书记点评、现场述职测评的方式对医院1个离退休党总支、6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全面述职评议考核。图片


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所在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讲成绩全面客观,谈问题见人见事,说打算思路清晰,达到了总结成绩、交流经验、鼓劲加油的效果。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就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干部一年以来在抓党建、强业务以及促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了支部工作成绩、亮点和短板。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更为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述职点评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现场为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党建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体会诊”。下一步,医院党委将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END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