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学史明理 亲子同行 ——我院单长芬家庭获得常德市党史知识家庭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1-06-20 09:28:0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常德市“我心向党 亲子同行”党史知识家庭竞赛在常德举办,比赛以红色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以绽放亲子家庭初心梦想为目标,以党为师、以亲为伴、以赛促学。活动吸引了全市500多组家庭参加,掀起了家庭学党史的热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桃源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单长芬家庭冲出重围,进入决赛的战场。决赛设妙趣横生、初露锋芒、谁与争锋、时不我待四个环节,通过家庭才艺表演、党的“四史”和马克思主义相关知识抢答展开较量。

竞赛现场气氛活跃,扣人心弦,不仅有紧张激烈的问答环节;也有趣味横生的家庭才艺展示;更有精彩绝伦的红歌对唱和诗歌朗诵,一个个环节比拼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单长芬家庭最终在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成为我县唯一获奖家庭。

单长芬家庭是桃源县文明家庭,爸爸左飞虎,是一名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战士;妈妈单长芬,是桃源县人民医院的一名麻醉科医生,平时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儿子左子贤是桃源县实验学校四年级学生,他好学上进,热爱中华武术。家庭成员积极进步,学习氛围浓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外科党支部积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先后组织了“天使援助”计划、疫情防控党员争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