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溪桥镇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07-01 10:31:4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防教育意识,6月27日,我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一行27人,在院党委书记覃正党的带领下,前往杨溪桥镇国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_DSC2946.JPG

下车后,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常德市教育文化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品,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记录了那个战火纷纷的年代,党员们从内心深处领悟到了人民军队的伟大,树立了大家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和爱国主义情怀。

_DSC2774.JPG
下午1时,县委党校陈文军教授以“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为题,从“三个起来”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重要启示,为党员们讲解中国革命史,使大家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
_DSC2978.JPG

上完党课,大家一同前往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军事训练。

_DSC2985.JPG

此次红色之旅,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

_DSC2826.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