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扬礼仪之美,展人医风采——桃源县人民医院礼仪培训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8-03-30 09:02:06  来源:  作者:董 彬  浏览数:

 

为倡导礼仪文化,树礼仪新风,扬礼仪之彩,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流程,创建优质服务医院。县人民医院邀请专业礼仪培训团队于3月19日至26日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系统职业礼仪培训。培训按职业不同共分为六场,辐射到全院近千名干部职工,活动于3月26日圆满结束
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授课、团体互动、动作实操、情景演练、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对医务人员职业形象、沟通技巧、服务礼仪、社交礼仪等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每一场培训大家都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气氛积极活跃每位参训人员不仅有高度积极的参与感,更在培训中获得切实提升
负责组织本次培训活动的医院副院长钟兵表示,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是医院的形象代言人,我们不仅要有先进的医疗技术、舒服的环境更要有优良的服务。此次培训不仅是动作礼仪规范具体语言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医护人员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掀起全院上下提高服务意识、学习服务礼仪的活动学礼礼、运用礼,以后严格执行行为规范服务标准,做一个文明的社会人和有礼桃医人,打造“新桃医、新环境、新风貌”的桃源县人民医院崭新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好的建立了主动服务的意识,把握服务礼仪的细节,增强了服务行为规范。大家都下定决心,为塑造医院优质服务形象多做努力,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在医院感受到温馨、温暖和满意。
  微笑在脸上
文明用语在嘴上
仪表整洁在身上
娴熟动作在手上
360°完美服务等您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