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这个冬天,从一些小温暖开始

时间:2016-12-29 10:16:43  来源:呼吸内科  作者:皇甫当当  浏览数:

 

                                                                                                   ---来自病人的一封感谢信
    在桃源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不管何时,你总能看到身着白衣的医务人员在不停穿梭。在这里,病床满员是常态,加班加点更是常态,大家每天紧张繁忙地工作,却也能偶尔感受到一些生命中闪亮的、温暖的东西,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两件小事,也足以慰藉在喧嚣与忙碌中日渐疲惫的心……
IMG_9648.JPG
    寒冬的一天,护士长刘晶和往常一样,大清早便来到科室,突然发现办公桌上放着几张叠得整整齐齐的纸张,打开来看发现是一封感谢信。
IMG_9649.JPGIMG_9651.JPG
原来这封信是前些日子住院的刘爷爷写的,刘爷爷与老伴张奶奶都因反复咯血和肺部感染相继在我院呼吸内科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他对一病区医生护士给予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感动,用心的留下了封长长的感谢信,他在信中这样写道:“白衣天使穿梭忙,只愿病者早健康。细语花容温馨话,十分痛楚九消忘。”信纸虽轻,但每一个字都饱含了刘爷爷与张奶奶对我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深深的感激之情。老人的褒奖,仿佛是寒冬里燃起的一束火苗,温暖着我们的心,鞭策着每一位医务人员,时时刻刻用自己每一个点滴的小小行为,践行桃人医的大爱精神。
IMG_9653.JPG
    了解需求,用心付出,收获感动。请相信,桃源县人民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都会努力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你们的爱。
IMG_965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