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逐梦教学,追求卓越——我院临床教师在益阳医专护理学院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12-08 10:41:1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6日,我院护理部主任吴亚平带领护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前往益阳,参加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举办的“2023年护理校院联合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与来自各教学点医院及益阳医专学校本部的14名教师同台竞技。

 

赛场上,我院外科护理教研组林品君、内科护理教研组熊平分别以《特异性感染病人的护理》、《扩张型心肌病患者的护理》为题参赛,从教学方法、教学案例以及教学创新等方面用精准、流利的语言进行了授课展示。她们从容自信的风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清晰的教学思路、新颖的教学方法,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们脱颖而出,两位老师双双斩获院校一等奖,医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接到竞赛通知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比赛要求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参赛队员们积极备战,副院长袁美莲及护理部的全体老师给予精心指导,以护理学教学大纲为蓝本精心准备,打磨授课选题,从理论知识、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比赛中,我院选手教学设计思路清晰,充分利用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和方法,展现了丰富的教学智慧、创新的教学思维,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临床教师风采。


 

此次大赛不仅是临床教师个人水平的角逐,更是我们医院教师团队实力的展示。作为教学医院,我们承担着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临床教师将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为医院教育教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