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护理园地】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0 16:4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源县人民医院  

 

 


为高质量促进临床糖尿病专科护理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提高糖尿病专科护理技术水平,加强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人才队伍的建设,实现糖尿病专科同质化护理。近日,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召开了2023年度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各临床科室30余位护理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组长刘晶护士长主持。


刘晶对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针对“低血糖的危害”等知识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低血糖的预防提出了建议。


 

随后,糖尿病专科护士覃艳苹以《低血糖的预防和处理》为题,从“低血糖的症状、发病因素、处理及预防”等方面入手,为小组成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指导小组成员切实掌握糖尿病知识,更好地服务临床。

 

培训结束,进入有奖问答环节,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热烈,其乐融融.....


最后,组长刘晶结合临床实际,强调了糖尿病专科护理的重要性,她希望小组成员能以此培训为契机,在科内组织再次学习,切实提高整体护理能力,充分发挥专科护理优势,保证患者得到同质、高效、优质的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

图片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