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桃源人 居家也能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啦!桃源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正式上线!

时间:2023-07-20 11:19:1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3年7月18日,桃源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桃人医网约护理服务正式上线!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优质的居家护理服务。

 



 

 

 

启动仪式

图片

 

 

 

上午8时,桃源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在行政会议室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及在家班子成员,护理部、各科室护士长及全体网约护士约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由副院长袁美莲主持。

 

护理部主任吴亚平宣读了《桃源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方案》,并对项目成立的背景做了介绍。她表示,“互联网+护理服务”的上线是医院护理服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医院加强出院病人管理和医院的延续护理服务意义重大。未来,护理部也将严格规范服务制度和流程,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效、优质、便捷的特色护理服务。


会上,格尔智慧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服务平台的使用,针对患者如何预约,以及护士端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培训。

 

 

图片

 

 

颁发证书

图片

 

 

会议过程中,院领导现场为参与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的4个护理小组17名护士颁发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培训合格证书,希望她们在工作中能够更加自信、坚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培训中所学,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图片

 

 

 

领导致辞

 

 

 

会上,院长钟兵讲话,他指出,互联网+护理服务”是我院护理服务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也是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惠民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执业护士通过“互联网+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专业的上门居家护理,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切实为广大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服务平台就接到了第一个“网约护理”订单,党委书记沙孝主现场宣布“互联网+护理服务”正式启动。

 

图片

 

 

网约护理第一单

图片

 

 

 

第一单服务来自一位“全结肠切除+全盆腔器清除+单腔造口术”术后患者,在了解了患者的病情和评估患者的情况后,护理团队派出了拥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的伤口造口小组长李纯护士长和两位国际造口治疗师赵霞、林品君上门为患者进行护理,圆满完成了第一单伤口造口护理服务,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项目背景


 

日前,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最新发布的《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中强调:“支持有条件的医疗机构依法合规积极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为出院患者、生命终末期患者或居家行动不便老年人等提供专业、便捷的上门护理服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桃源县人民医院组建起一支由5年以上临床护理经验的护士组成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团队,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模式,将护理服务由医院延伸到家庭。

上门护理服务对护士有着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服务质量,医院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包括上门护理工作流程、操作指南等;同时开展一系列“互联网+护理服务”培训和考核,让护理人员人人熟练掌握平台服务项目流程,以达到“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高标准和规范化。

 

 

图片

预约方式


 

如果您也想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可通过以下方式:
方式一:
微信关注“桃源县人民医院”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医院资讯”—“互联网+护理”进行预约。

 

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格尔护士”平台进行预约。

 


您或您的家属可随时随地通过线上下单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医院接到订单后,会通过电话与您联系核实情况,确认可进行上门服务后,派出专科经验丰富的护士进行上门护理。

图片
桃源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的上线,标志着桃源地区护理服务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护理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优质资源下沉,切实把专业、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