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开展任前谈话,促进履职担当”——县人民医院对聘任中高级职称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2021-06-25 16:32:5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月22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对全院2021年拟聘任中高级职称的70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在集中谈话中对新晋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在更高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廉洁从医、团结友爱、尊重病人、听从指挥,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政治、纪律、廉洁和专业基础。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通报了本次职称竞聘的程序和有关情况,宣读了党委聘任决定;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志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桃源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聘约》;新晋升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不忘医务工作者初心,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确定更高的学术目标,刻苦学习,精钻细研,力争在医疗技术上取得新的成绩。

院长钟兵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清形势,要有直面竞争的勇气,精益求精的决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竭诚为民服务。

近年来,医院党委始终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选人、用人。坚持党管干部、坚持把好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聘任关,确保德才兼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得到任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