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桃源县人民医院同工同酬合同制护士招聘简章

时间:2016-03-01 10:46:2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因工作需要,桃源县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护士,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
桃源县人民医院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同工同酬合同制护理人员32名,其中男生4名,女生28名。
三、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护理学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往届生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
3、年龄为25岁以下(1991年3月后出生);本科学历及往届生年龄放宽到28岁以下(1988年3月后出生);副高级职称年龄放宽到40岁以下(1976年3月后出生)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信息。将招聘信息通过本院网站、电视台及相关大专院校发布。
(二)公开报名。 2016年3月1日至3月14 日下午5点半在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院办公6楼)接受现场报名,发放准考证。2016年应届生报名时须带二代身份证、就业协议书或(学生证)原件及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往届生还须加带毕业证、护士执业证、资格证原件
(三)资格审查。由本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
(四)考试。包括笔试、操作测试和面试三部分,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内容为护理专业知识。
笔试开考比例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调整招聘岗位计划。
2.操作测试(占综合成绩的30%):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本岗位所具备的基本操作技能,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操作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操作测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操作测试)
3.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控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求职动机等。
    参加操作测试人员全部参加面试。
(五)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酒精及青霉素、头孢皮试不过敏)。
(六)考核。人力资源部会同护理部对体检合格人员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七)递补。如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确定拟聘对象。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人力资源部和护理部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提交院党委审核。
(九)签订合同。拟聘对象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十)待遇。
1.录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档案存放到桃源县人才交流中心,签订长期无固定期限合同,认可连续工龄。
2.基本待遇:按国家基本工资标准核定。
 3、绩效待遇:取得执业证并且单独上班后参与本科室绩效考核,分层级管理,按在院连续工作时间享受本科室绩效,第一年享受70%绩效工资;第二年享受80%的绩效工资,第三年享受90%绩效工资;完成护理部三年规范化培训合格后享受100%绩效工资。
4.保险:执行国家相关保险政策(具体见合同)。
六、组织与监督
成立桃源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张云翔任组长,张智灵、袁美莲任副组长,王志胜、虞丽莼、吴亚平为成员。整个招聘工作在招聘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邀请县人大、县纪委、县卫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由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具体组织实施。
七、说明:
根据业务发展,如果需要增加招聘岗位时,在桃源县人民医院官网上公布增加岗位数,根据本次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对象,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享受待遇为:
1.录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档案存放到桃源县人才交流中心,签订三年期限合同,认可连续工龄。
2.基本待遇:应届生在未取得护士执业证前1500元/月。
3、绩效待遇:取得执业证并且单独上班后发放基本工资1000元/月并参与科室绩效考核,分层级管理,按在院连续工作时间享受本科室绩效,第一年享受50%绩效工资;第二年享受55%的绩效工资,第三年享受60%绩效工资。
4.保险:执行国家相关保险政策(具体见合同)。
   5.三年合同到期后表现优秀,双方同意可以续签长期无固定期限合同。
咨询电话:0736-6682896、0736-6682895
招聘网址:http://www.tyxrmyy.cn/
 
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6年3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