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桃源县人民医院超微配方颗粒配送权招标邀请函

时间:2016-02-16 10:30:2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源县人民医院经过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委员会讨论通过同意引进超微配方颗粒,201621日在桃源县人民医院大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开标,开标过程在县卫生局黎明书记及本院张智灵书记的监督下,由临时抽取的评委团进行了认真评标。评标过程中因投标方资质不符合招标相关要求未能通过第一轮评审,经评委会决定予以流标。并决定对超微配方颗粒配送权实行第二次邀请招标。现将二次公开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标条件及须知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等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药品监督部门出具的相关资质证照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生产企业或药品经营公司的授权委托证明并加盖公章。
3)、个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
2、如若中标,在送货前必须提供产品在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管理处备案证明。
二、投标文书截止时间: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17:30。
三、开标时间: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10:00。
四、开标地点:桃源县人民医院四楼大会议室。
五、联系人及方式:联系人:吴 健      电话:13974231608                  罗兴茂   电话:13875019886
                                                                                     邮 编:415700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16年2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