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桃源县人民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简章

时间:2015-04-22 10:10:3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因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桃源县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69名,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
桃源县人民医院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归口县卫生局管理,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69名(含助产3名),合同期限暂定三年,届满后可以续签。
三、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护理学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2015年前往届生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
3
、年龄为25岁以下(19905月后出生),本科学历及往届生年龄放宽到28岁以下(19875月后出生)。
4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信息。
1
.将招聘信息通过本院网站向社会发布。
2
.将招聘信息到大专院校发布。
(二)公开报名。511日至13日在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院办公6楼)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须带二代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应届生带)原件、往届生还须带毕业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
(三)资格审查。由本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
(四)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 
1.
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
2
.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面试。
(五)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酒精及青霉素、头孢皮试不过敏)
(六)考核。体检合格人员本院人力资源部会同护理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七)递补。如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确定拟聘对象。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人力资源部和护理部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提交院党委审核。
(九)签订合同。拟聘对象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十)待遇。
1
.录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档案存放到桃源县人才交流中心。
2
.应届生在未取得护士执业证前1500/月。取得执业证并且单独上班后参与科室绩效分配(原则上月发放1000元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晚夜班费)。
3
.为激励合同制护士的工作热情,根据本人学历、职称、工作能力并结合科室岗位设置情况,通过护理部三年规划化培训合格后,按50%的比例择优选取同工同酬护士,参与科室的绩效考核,按在编职工待遇兑现其绩效工资。
4
.保险: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
六、组织、纪律与监督
(一)加强领导。成立桃源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张云翔任组长,张智灵、袁美莲任副组长,王志胜、虞丽莼、吴亚平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王志胜兼任办公室主任。整个招聘工作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实施。
(二)加强监督。严格按本简章规定的程序执行。整个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736-6623279(办公室)
0736-6682896
(人力资源部)
招聘网址:http://www.tyxrmyy.cn/
                                                              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5
420 
 

 
关闭